Take your time and enjoy reading~ Also visit to our Main personal Blog here!!! =)

Thursday 26 May 2011

(26/5/11) Local News #3

“吸毒丈夫毒打我5年”‧少婦忍無可忍要離婚

  • 譚錦芬(右2)與4名孩子申訴被丈夫毒打多年,如今逃回娘家,需要善心人士的資助;右為何國耀,左為羅白路馬華支會服務中心主任謝偉賢。(圖:星洲日報)
(森美蘭‧芙蓉26日訊)一名少婦申訴5年來飽受吸毒丈夫毆打,最近其丈夫更變本加厲,不但用椅子毆打她和孩子,造成孩子受傷入院,還威脅要殺害孩子,她終於忍無可忍向警方報案,並要求與丈夫離婚。
聲稱多年來遭丈夫毆打的譚錦芬(34歲),其楊姓丈夫38歲,兩人結婚14年,育有4名2、4、9及13歲的孩子。
她今日在羅白州選區特別事務官何國耀安排下召開新聞發佈會,希望社會善心人士提供援助,為她的4名孩子籌取生活費。
丈夫5年前開始吸毒
她指出,其丈夫5年前誤交損友後開始吸冰毒,多年來一直換工作,當過羅里司機、卡拉ok職員及收帳員,以致家庭常常入不敷出。
“我們一家人之前住在羅白赤貧組屋,兒子可以步行上學,但是,現在我們已經搬回娘家,孩子需要重新安排交通才能夠上學。”
她說,丈夫大約5年前開始動手打她和孩子,起初是掌摑她,她還可以忍受,但最近變本加厲,竟用椅子及保鮮紙筒毆打孩子,一次孩子被打至受傷入院,因此,她決定與丈夫離婚。
拒再當丈夫擔保人
她指出,她離家的這段日子,丈夫不斷找她,但她不願見丈夫,她相信丈夫認為她還有利用價值,才繼續要她留下。
“丈夫有犯罪前科,目前有兩宗毒品案尚在審訊中,我是他的擔保人,相信他因擔心我不要再做他的擔保人而求我留下,但是,我已於5月24日告知法庭拒絕再做他的擔保人,但我父親心軟,答應繼續為他擔保。”
她表示,她最近開始在羅白的麵包店工作,每日賺取17令吉50仙的工錢,但現在她已經搬離羅白,只好另尋工作。
買午餐稍遲回家
長子遭毒打1小時入院
譚錦芬說,5月19日當天,長子出外買午餐給丈夫時,只因稍遲回家,結果竟遭丈夫毒打長達1個小時才停手。
她指出,丈夫打兒子時,一直推開她不讓她看,也不讓她插手,她只好看著兒子被打,兒子被丈夫用椅子打至頭部、頸部、背部及手部受傷,而被送入院住了4天。
“同一天傍晚,丈夫又用保鮮紙筒毆打二兒子,造成兒子頭部紅腫,丈夫還威脅說要把殺掉兒子,我很害怕,當天就去警局報案。”
她也說,5月22日她在醫院照顧長子,丈夫到醫院來要她回家,她不肯,丈夫就將她手上的三兒子抱走,還用刀片架著三兒子頸項,威脅她上車回家。
刀片架兒頸威脅回家
“丈夫一面駕車一面打我,刀片還架著三兒子頸項,我很害怕,也不敢回家,擔心他會對我們不利,於是我只好自己逃走,直到24日才接回三兒子。”
她表示,她是於丈夫毒打孩子後的第二天早上,趁丈夫睡覺時帶兒子離家,起初帶著孩子住酒店,以避開丈夫,最後逃回娘家。
何國耀:助申請福利金
何國耀表示,他將協助譚錦芬申請單親媽媽福利金及協助她籌款,並希望公眾人士伸出援手,幫助她一家五口度過難關。
星洲日报‧2011.05.26

Hit and tortured by husband for 5 years. 
A wife with 4 children asking for help from the community people, wanted to divorce with her husband. 
The causes of her husband behave like this is because of drugs. 
Drugs are the killer of humanity. 
If you still want to live as a human, never try on drugs. 
Love your family, love your love on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